建大新闻

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喻华锋一行来学校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5日上午,西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喻华锋一行来到学校西城校区,对接区校合作事宜。西城区挂职副区长鲁征、北展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副校长李维平、张大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20200416102344353334.jpg


       座谈会上,姜泽廷向西城区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和未来发展谋划。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在推动高质量内涵特色发展,面向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需求,打造专业高层次人才培养中心、科学技术创新中心和大数据中心,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软实力、科技创新硬实力和办学治校治理能力。学校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必须积极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人才和学科的综合优势特色,以首善标准对接首都需求,推动区校合作,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喻华锋对学校一直以来支持西城区各方面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区校共同合作开展智慧城市建设、老城更新保护等工作提出希望。他表示,西城区正在大力推进“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建设,希望北建大能充分发挥优势特色,以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为依托,汇聚各方资源,与西城区进一步加深合作,支持示范区建设。
       与会领导还就区校干部交流和培训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座谈会前,喻华锋一行还参观了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