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召开在线党政联席会部署近期工作

部门:图书馆 供稿:芦玉海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0-03-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4日上午,图书馆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图书馆近期工作,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发虎主持。

  会上,毛发虎传达了学校关于关心关怀境外师生员工的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关于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二批)给予通报表扬的决定》,介绍了了学校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情况,解读了图书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员工情况精确掌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要求各部室主任要切实将对员工的关心落到实处,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健康信息填报,按照分工继续推进图书馆2020年重点工作。会上,图书馆各部室主任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信息报送、文献检索课程在线授课、科研文献传递在线服务、在线文化讲座、阅读推广线上开展、图书在线采购等工作进展情况,大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图书馆馆长邹积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期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学校疫期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做到不懈怠不松劲;二是继续按照学校延期开学期间有关“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充分借助信息化手段继续推进文献检索课程在线授课、科研文献传递在线服务、在线文化讲座、馆藏资源在线推介等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