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凯歌高奏辞旧岁,凝心聚力谱新篇——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年会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韩志鹏 摄影:张华 审核:赵海云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年。1月10日,机电学院在大兴校区学C322举办2019年年会暨教职工大会。科技处副处长焦驰宇,部分兄弟单位嘉宾及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总结学院成绩,展望学院未来。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科技处副处长焦驰宇对机电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作了题为《如何做好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专题报告,焦驰宇从申报要求、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如何做好奖励申报的准备工作,并同与会教师分享了科技奖励申报的宝贵经验。焦驰宇谈到,希望机电学院全体教师能够及时掌握和了解科技奖励的相关政策和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及早布局、及早规划、及早准备,提升申报的成功率。随后,焦驰宇还就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的相关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之后,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围绕“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及思路”两部分进行了个人述职。

  赵海云对学院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院长杨建伟对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机电学院过去一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针对新一年工作安排,杨建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二是结合学院学科优势,统筹规划,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突出三全育人的重要作用,发挥“头雁”效应,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院办学特色,着力加强团队建设,打造创新育人平台,以“专业认证”、“双一流”学科建设、“申博”工程为契机,努力创建高水平机械工程学科。

  本次年会系统回顾了2019年工作总结,展望了2020年发展规划,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机电学院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提供了保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