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张永亮 摄影:陈欣欣 审核:杨湘东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11月30下午,在专题学习《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后,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军锋指出,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条例》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和前提。要站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对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对学校事业发展极端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校园开放有关部署要求;三是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四是坚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统筹谋划,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工作闭环,梳理2023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二是坚持系统思维和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要加强学生关心关爱,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从安全稳定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保障出发,提出要迅速传达部署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安全的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要关注师生诉求,用好校内外“接诉即办”工作体系;要狠抓任务落实,建立落实跟踪督促和问责问效机制。

党委副书记王逸鸣传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宣传部、保卫处、国资处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