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综合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摄影:黎耀宗 审核:卫巍 关海琳 发布时间:2023-10-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大兴校区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综合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本场双选会吸引了北京金隅集团、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中铁建设集团、中建安装集团、中建科工集团、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等125家用人单位,涵盖建筑业、制造业、服务业、金融行业等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7445个,覆盖学校全部学历层次和专业方向,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充裕的就业选择,共有1500余名北建大学子参加本场双选会。

本场双选会是2024届秋招以来学校举办的第二场线下综合类双选会,聚焦不同就业去向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为毕业生搭建多元的双向选择平台。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招聘单位展位前,毕业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咨询,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热情高涨,积极关注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详细了解就业形势和需求,为自身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就业相关老师到场与参会企业、学生亲切交流,现场了解学生求职进展、实习期待,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人才政策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

双选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指导、简历咨询、征兵咨询、出国留学等服务展位,邀请专业的老师提供简历修改、职涯规划等个性化的现场指导,为毕业生提供“1对1”咨询和服务,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最新动态,提升求职竞争力,满足毕业生多方面需求。

简历咨询

就业指导

征兵咨询

出国留学咨询

2024年,我校预计毕业学生共有3363人,其中研究生毕业人数预计1112人,本科生毕业人数预计2224人。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积极搭建人才合作平台,拓展就业创业渠道。一是举办各类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岗位;二是充分利用学校就业网资源优势,聚焦重点用人单位市场需求,为毕业生就业择业提供全方位的资源信息;三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持续推进校院领导访企拓岗活动,广泛开拓高质量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尽早寻求到心仪岗位。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