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中国新兴集团赵伟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盛鹏 摄影:龙泳泊 吕君正 审核:卫巍 关海琳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2日,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赵伟一行3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静接待了赵伟副书记一行。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征,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齐勇,学生工作部部长卫巍,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朱俊玲及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卫巍主持。

座谈会上,朱静代表学校对赵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新兴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关心和帮助,以及对北建大校友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她指出,北京建筑大学与中国新兴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双方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面向未来,围绕国家和首都重大战略需求,聚焦城乡建设领域前沿,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培养适应未来行业和社会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共同为国家和首都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伟表示,北京建筑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为中国新兴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北建大校友在中国新兴集团发展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企业人员继续教育等方面持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把学校的学科、人才优势和企业的产业、技术优势有机结合起来,为国家和首都建设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双方还围绕2025届实习生招聘、校友活动、3+1合作项目、奖学金设置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