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李华 审核:武岚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3月20日,学校医务室、校红十字会携手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城区卫生健康监督所、西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展览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分别在两校区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设置咨询台,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结核病的症状、传播途径、流行现状等基本知识以及防治结核病的方法,倡导师生正确认识结核病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大兴校区还面向学生同步开展防治结核病主题讲座活动,讲座特邀大兴区疾控中心结核病防制科工作人员主讲,重点介绍结核病在学校中如何传播、如何预防以及确诊肺结核后如何规范治疗,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结核病可防可治,号召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控。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