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4全国两会精神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赵亮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9日,环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2024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党政办、学工团队、专职组织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会议并领学两会精神。

冯宏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江苏代表团、政协联组会、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问题做出重要论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指明方向,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为国家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决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切实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在立德树人全过程,推动学院学校事业更好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表示,两会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全面谋划未来一年的工作。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的工作报告,为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也为高等教育提出了要求。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我们更要贯彻和落实好大会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结合环能实际和自身岗位要求,将两会精神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各环节。依托学习强国、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宣讲。通过举办支部例会、班团活动引导学生持续关注两会报道,持续学习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拔尖人才培养目标,强化大学生“五育融合”,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两会报告催人奋进、提振士气,要对标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努力将两会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不竭动力,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