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审核:卫巍 关海琳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校持续深化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3月19日下午,学校在大兴校区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本场双选会吸引中建科技集团、中建八局、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北京金隅、北京首钢、首开集团等140家行业优质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539个,覆盖学校全部学历层次和专业方向学生,共有1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场双选会。

活动期间,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静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和就业相关老师亲临现场,一线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同时,通过与学生现场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进展、就业期待。朱静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同频共振,共同努力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助力学生更好更充分就业。她希望毕业生们树立科学就业观,把握春招关键期,积极参与求职活动,充分做好求职准备,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发展中,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校领导与企业代表现场交流

为助力毕业生提升求职技能,本场双选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手续办理、简历咨询、征兵咨询以及出国留学咨询服务展位,邀请专业的老师提供“1对1”咨询和服务,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最新动态,及时调整合理预期,提升求职针对性,满足毕业生多方面需求。

就业指导服务

征兵咨询服务

接下来,北京建筑大学将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春招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广泛开拓高质量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尽早寻求到心仪岗位。


时间

双选会名称

3月26日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双选会(环能类)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双选会(经管类)

4月3日

土木学院“职为你来”专场双选会

4月9日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双选会(工程管理类)

4月16日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双选会(电信类)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双选会(测绘类)

4月17日

土木学院“职为你来”专场双选会

4月23日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双选会(建筑设计类)

4月24日

土木学院“职为你来”专场双选会

4月25日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双选会(测绘类女生专场)

5月8日

土木学院“职为你来”专场双选会

5月14日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双选会(管理职能类)

北京建筑大学校园双选会(测绘类女生专场)

5月22日

土木学院“职为你来”专场双选会

6月11日

北京建筑大学2025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暨2024届毕业生补录双选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