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2024年Global Campus-暑校共享计划“首个项目”报名正式开始啦!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李洋 审核:蒋捷 丁帅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一、项目概述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简称“联盟”)持续引领并拓展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成功打造联盟教育论坛暨展览、暑期国际学校、国际大学生竞赛及Global Campus-暑校共享计划等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品牌活动。

2024年Global Campus-暑校共享计划首个项目“可持续建筑:创新发展与解决方案”全球项目式学习(GPBL)短期项目由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比利时西弗兰德省弗维斯大学与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TS)联合主办,旨在汇集不同背景的学生参与协作学习,培养可持续建筑实践的全球视角。本项目也得到了电梯行业领导者芬兰通力电梯公司(KONE)的支持,提供了课程、实践项目和现场参观三位一体的体验。

特为“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BRAUIC)成员高校学生提供费用优惠,仅10个名额!

二、案例研究区域

 1. 帕贝安市集-卡利马斯河巡游-泗水滨城

2. 布劳兰市集-西奥拉-泗水东居安

3. 前高科商城-公民游乐园-泗水青年游乐园

4. 布拉克市集-玛琅彩虹村

5. 红桥商场-泗水唐人街-泗水老城

6. 苏南安佩尔清真寺旅行

三、时间安排

e84b12205ded4042a8fe9c10e435fe3c.png

四、联盟学生专享费用

1.140美元;包含住宿费、餐费、当地交通费、接机费及送机费

2. 240美元:包括选项1上述项目费用和布罗莫火山之旅

注:项目费用均需现场支付现金。

五、报名条件

● 在读本科生或硕士生,以下专业优先:

1. 土木工程

2. 建筑学

3. 城市与区域规划

4. 其他工程类专业

● 熟练掌握英语

● 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六、报名链接及二维码

报名链接:its.id/RegistrationGPBLBRAUIC

aea64794d6274b3ab3a6554c799454ce.png  

      联盟高校仅10个名额!由于名额有限,最终报名结果以邮件通知为准。

七、截止日期

在2024年3月20日之前注册!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纳尔迪(Raynaldi)先生

邮箱:international@its.ac.id

电话:+6282397912024

218cffc3f49149fcb9d5967c45383c65.png

2023年8月,由印尼泗水理工学院、联盟、芬兰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可持续建筑:创新与协作”全球项目式学习及竞赛(GPBL)在印尼泗水理工学院成功举办。该活动是联盟发起的Global Campus-暑校共享计划及国际大学生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5个国家的12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学习与交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