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教育集团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韩淼 黄鹤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2日,我校赴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教育集团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第三招生工作组、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第三招生工作组、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俊岭;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校长苏纾、党委书记兼知春分校执行校长祁建欣、教学副校长柳琦、知春分校教学副校长李梅等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苏纾代表北京市中关村教育集团致欢迎词,希望两校以此次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大中贯通培养人才,双向赋能、协同发展。祁建欣表示,北京建筑大学是第一所与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展开合作的高校,学校格外感谢此次机会,并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融合,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历练平台。柳琦从学校情况、课程建设、高考情况等方面对北京市中关村教育集团进行了介绍。

孙强从北京建筑大学基本情况、发展成绩、标志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后续通过与中关村中学教育集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加强两校之间人才培养工作的衔接和联动。黄鹤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教育集团录取情况、实行的招生工作组模式及近期开展中学活动的情况。

孙强和黄鹤代表我校向北京市中关村中学、北京市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赠予我校制作的校园卫星影像地图。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