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韩淼 黄鹤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3日,我校赴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第六招生工作组、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副院长侯妙乐、党委副书记谷天硕,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齐学东,副校长刘万里,教务副主任沈学军等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齐学东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作为房山区唯一的市级示范校,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的数理学科特长也与北京建筑大学的专业相契合,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共同探索大学与中学资源共享的长效机制。

侯妙乐从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的总体情况,并邀请更多北师大良乡附中的学生走进北建大,通过走进高校研学、科技教育引导、生涯规划领航等方式,帮助学生找到喜欢的专业。谷天硕着重介绍了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点、线、面全覆盖的完善就业工作体系,分享了学院为在校生制定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升学辅导等系列特色活动。黄鹤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录取情况及近期开展中学活动情况。

侯妙乐代表我校向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黄鹤向中学赠予我校制作的“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校园卫星影像地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