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班级导师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1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24,环能学院召开班级导师交流会。全院班级导师齐聚一堂,畅谈自己一年以来班级导师工作的收获和经验,共同分享了班级导师的快乐与艰辛。环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春、副书记黄琇和本科生05060708级的班级导师及研究生班级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黄琇老师主持了交流会。
        环能学院有26位班级导师,既有带过多届学生、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又有年富力强、精力充沛的中年教师,还有年轻又有活力的青年教师。到场的班级导师结合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和班级具体情况展开交流,就班级凝聚力、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学生生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院党总支书记周春认真听取了各位班级导师的经验介绍,对各位班级导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班级导师对学生的影响是非常深远的,希望各位班级导师能一如既往,充分了解学生,做好班级导师工作。
此次班级导师会不仅增加了交流,增进了导师之间的沟通,也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对班级导师工作的认识,理清了今后工作的思路,优化了教书育人氛围,能更好发挥班级导师在学生教育和管理中的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