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韩淼、黄鹤 发布时间:2023-12-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1日,我校赴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第二招生工作组组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第五招生工作组副组长、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丽,第二招生工作组副组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廖维张,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执行校长曲建华,党总支书记李泉,副校长张媛等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曲建华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中学情况。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起点,借助高校优势资源助力学校发展,为学生提供贯穿成长阶段的发展机遇和优质平台。李泉提出,期待两校通过此次机会,从生涯规划指引、科技竞赛指导、先修课程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学生职业规划、人生规划。

车晶波从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希望后续通过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师生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促进两校深入交流,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廖维张和张丽分别对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和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实力、本科生教育及面向中学生开展的特色活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黄鹤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录取情况、实行的招生工作组模式及近期开展中学活动的情况。

针对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校门改造的需求,我校第一招生工作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系建筑系副主任王韬给出了专业性建议,并从挖掘校园文化内涵的方向给中学提供了设计思路。

车晶波代表我校向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张丽向中学赠予我校制作的“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校园卫星影像地图”。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