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杨亚利,赵亮 摄影:杨亚利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3-12-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6日,环能学院组织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党委副书记孙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考评会。

会上,学院8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及支部品牌创建等方面作了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退休党支部以书面形式做了工作汇报。

考评组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并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一一作了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各党支部有效经验和做法,积极主动谋划好党支部下一年度工作目标。他强调,各党支部一是要结合师生实际情况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提高党支部工作实效;二是要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开展支部品牌活动建设,力争在样板党支部创建、红色“1+1”共建活动中再创佳绩,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继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和调动支委会作用,按照“三会一课”总要求,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识,加强实验室、研修室安全管理,压实党员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