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建工集团宣讲会及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17日下午,受土木学院的邀请,北京建工集团海外工程部人力资源部领导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土木工程专业专场宣讲暨招聘会。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施工教研室侯敬峰老师及辅导员杨园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通过宣讲和现场问答,同学们对建工集团海外工程部有了全面的了解。之后进行的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热情高涨,场面非常火爆。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土木学院毕业生人数达到历史新高,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师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问题,积极联系行业知名企业,为进一步促进土木专业就业奠定了基础。
北京建工集团国际工程部是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型事业部之一,主要承担集团公司的海外业务,包括国外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和国际贸易等业务。先后在毛里求斯、马来西亚、刚果(布)、新加坡、博茨瓦纳、多哥、赤几、几内亚、蒙古、阿联酋、哈萨克斯坦、美国、菲律宾、利比亚、越南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办事处和项目部,并在当地承接了房建、路桥、污水处理、设备租赁、机场码头等工程项目的建设,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项目、多哥总统府项目、毛里求斯东南高速公路项目、哈萨克斯坦北京大厦项目、蒙古香格里拉综合楼项目、菲律宾煤矿项目、美国新建驻华大使馆等工程。
通过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进一步促进提高就业质量。活动中,学院领导、专业课老师积极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的探讨,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有利的参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