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举办学生羽毛球友谊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09-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9日,由环能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学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单打时选手们施展浑身解数,惊险精彩连连,扣人心弦,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双打时选手默契的配合,良好的竞技水平无一不赢得一片欢呼。比赛异常激烈,各选手奋力拼搏,敢于挑战,每个人都发挥出了极佳的水平。大家流洒青春的活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来自水072班的杨鸥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水073班的张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水072班的胡晓晨和水071班的李芳芳获得男女混双冠军。
    比赛结束后,冠军代表队又和教师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党总支书记周春、副院长冯萃敏、党总支副书记黄琇、实验中心主任孙金栋以及汪长征老师应邀参加了友谊赛,整场比赛在欢快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在流感盛行的初寒时节,本次比赛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平台,提高了大家体育锻炼的兴趣,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增强同学们共抗甲流的决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