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学生在2009年“天华杯”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09-1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天华杯” 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立足于电子专业,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为目的的全国性竞赛活动。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共派出15支代表队参赛,最终两支代表队获得北京赛区二等奖(电06-3 孟兴旺、电06-2 王佳悦),一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电06-2 王强),肖玲琍、王燕京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