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09-1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以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为目的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通过开设选修课、开展宣讲会等方式努力将科技竞赛与学生培养相结合,获得较好效果。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学院派出的由岳云涛老师指导的自06-1班马艳明、自06-2班付辰、电06-2班王瑶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二等奖(该奖项获奖总数为全国实际参赛队总数的8%),填补了我校在这一赛事上的国家级奖项空白,取得了重大突破。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