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组织观看《反对邪教 警钟长鸣》专题教育片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及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在教1-102室观看了《反对邪教  警钟长鸣——北京反邪教十年斗争警示录》专题教育片。
    该片通过生动翔实的事例,深刻揭示了包括“法轮功”在内的邪教组织的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真实本质。同时,专题片也展示了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反邪教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坚定了大家誓与邪教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该专题片对大家起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也使大家对反邪教斗争依然严峻的形势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