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举行田径运动会选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2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操场举行田径运动会选拔赛,学院王晏民院长、赵西安书记和王震远副书记参加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一是为即将举行的学校运动会选拔人才,二是为促进08级学生与07、06级学生的交流,尽快熟悉本部的生活。王院长在开幕仪式的讲话中更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把运动当成一种习惯,从而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在随后的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400米和铅球的角逐中,运动员奋力拼搏,拉拉队呐喊助威,形成了很好的小型运动会氛围。
    选拔赛结束后,又进行了各班的拔河比赛和四人五足趣味比赛,此次活动在各班同学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