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党总支 退休第二支部开展“我和共和国一起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9月1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二退休支部,举办了“我和共和国一起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按照支部布置的要求,大家做了很好的准备。因事没到会同志还事前送交了发言稿,委托别人代为发言,有的同志写了诗歌。在座谈中,大家结合建国六十年自己的成长过程,把感受最深、影响最大的事情讲出来,老同志的发言都发自肺腑,非常感人。
    该支部大多数党员年龄都接近或超过70岁的老同志,多数党龄较长,最长的55年。他们从建国初期小小少年,到现在耄耋老人,他们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感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暑假前支部研究布置的。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认真学习、准备,对较好的发言稿,支部还向学校进行了推荐。主题当日活动内容还包括参加中宣部组织的“双百”英雄模范评选的学习和评选。
    座谈中,支部还向大家展示了,此次全国“双百”英雄模范人物评选结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