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分工会游览昆玉河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5日下午秋风送爽,文法学院分工会为庆祝建国60周年,组织老师们探访京城古迹,游览了景色秀美的昆玉河。大家兴致勃勃地从展览馆后湖乘船逆流而上,途经动物园、五塔寺、麦钟桥、国家图书馆、万寿寺等北京名胜古迹。
    初秋的北京,阳光依然艳丽,河道两岸高大的侧柏、钻天杨、垂柳依然是翠绿如初,原来绿色如茵的草坪开始出现焦黄的景色。昆玉河经过北京近年来的生态建设,水源充足,河水清澈不腐,河道通畅,河面上波光粼粼,倒影着高楼大厦的倩影。老师们欣赏着沿途的风光,享受着少有的宁静。(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