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留学生法制宣传会暨西城区高校留学生公寓管理人员住宿登记系统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9月14日下午2时,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常驻外国人管理处宋处长和李警官来到我校为留学生进行了法制宣传。法制宣传的内容不仅有外国人在中国应当遵守的法律法规,还涉及到外国人在中国生活需要注意的常识等方方面面的内容。警官还对留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打车、换汇、租房等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具体的介绍。法制宣传对外国人在中国遵纪守法,同时保障自己的利益不受侵犯,顺利平安学习提供了参考和保障。  
     法制宣传之后,常驻外国人管理处又在我校召开了西城区全体高校留学生公寓管理人员住宿登记系统培训会,来自华文学院、外交学院、教育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几所高校的留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并就留学生公寓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经验交流。(国交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