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毕业生刘凌涛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詹天佑土木工程基金会组织评选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名单揭晓,我校土木学院2009届毕业生刘凌涛同学获此殊荣,该项奖励由全国400余所具有土木工程本科专业的高校推荐优秀毕业生后经评选获得,每年获奖人数只有20人左右。该奖项为土木工程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全国最高奖,并获得了欧美等多个国家高校的重视,这也表明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得到了同行专家的认可。
    刘凌涛同学学习认真努力,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具有很强的综合能力,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学科竞赛奖学金,2008年在第七届“北京理正杯”北京高校结构设计联赛中获得优秀奖;获被评为北京市三好学生,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活动能力,曾获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干部,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院优秀团员称号。刘凌涛同学思想进步,在校期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获佐治亚理工大学奖学金攻读博士研究生。
    我校自1990年以来,已7次获得该奖,他们分别是张帆、许  辉(1990届)、黄尚荣(2000届)、刘丽娟(2005届)、马晓博(2006届)、刘京(2007届)、赖世超(2008届)、刘凌涛(2009届)。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