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反对邪教,警钟长鸣》专题教育片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使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使学生党员们认清邪教的邪恶本质、严重的社会危害以及让广大党员了解反邪教工作十年来取得的成果,9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四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在教1-204教室观看了反邪教成果宣传教育片《反对邪教,警钟长鸣》。
    专题片以一段段触目惊心的影像、一个个被邪教残害心灵而失去理智的生命和无数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实再次向同学们深刻揭露了包括法轮功在内的众多邪教组织破坏社会和谐稳定、背离人民、危害社会的本质。专题片还以生动案例,诉说了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反邪教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观看专题片,学生党员对邪教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反邪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党员们在看完后均表示要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明辨正邪,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崇尚科学的观念,自觉抵制邪教,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电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