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观看“反对邪教 警钟长鸣”专题片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5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反对邪教警钟长鸣》。
    该片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事例,全面、详实地揭露了邪教组织“法轮功”的反动本质,同时充分展示了党和人民与“法轮功”邪教组织作斗争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观看《反对邪教警钟长鸣》,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认识了邪教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了解了我国同“法轮功”等邪教势力进行斗争的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同邪教组织的斗争形势仍然严峻,进一步增强了坚决与邪教斗争到底的自觉性,坚定了维护国家稳定繁荣的决心。
    理学院全体党员在祖国6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放松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理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