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北京城市建设学校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4日,北京城市建设学校教务处、图书馆一行4人考察参观我校图书馆,受到我校图书馆和有关部主任热情接待,双方共同举行了座谈会,并参观了图书馆。
    沈茜副馆长首先对北京城市建设学校同仁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之后,流通部主任孔娟、信息技术部主任徐宏林、信息咨询部主任郭艳萍、办公室主任杨洁华、秘书张文成分别就图书馆新馆建设专项申请,图书馆自动化管理,馆藏文献资源建设原则,采访原则,流通服务,文化氛围营造及环境布置等有关事宜做了经验介绍。(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