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0日上午,大兴校区在阅览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大兴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
    校区主任张庆春首先祝大兴校区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这个教师节在校区度过,看似是平常的,但对于大兴校区的教师们却是最不平常的一个教师节,因为,每年的教师节都在军营中度过。由于今年甲流防控等原因,军训临时取消,给大兴校区带来的工作带来压力,然而,广大教师用自己辛勤的工作和无私的奉献弥补了工作变动带来的种种问题。在学生正常开学上课,校区工作正常运转的背后,凝聚了每个教师的汗水。张主任还谈了自己的三点感想,一是要大家辛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二是要把自己的未来人生规划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三是要充满爱校敬业的精神。
    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从教感受。他们都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作好教书育人的工作,无愧于老师这个称谓,尤其是青年教师更要为建院的发展投入自己的全部力量,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