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观看《反对邪教 警钟长鸣》专题片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8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多功能室观看了《反对邪教,警钟长鸣》——北京市反邪教十年斗争警示录专题教育片。
    该片素材翔实,全面、详实,深入地揭批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在向观众呈现众多法轮功修炼者自残案例的同时,让人们在叹息、愤怒之余逐步明晰了以法轮功为代表的众多邪教发生、发展、流变的过程,揭示出众多邪教组织反社会、反人性的真实本质。同时,影片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决与之斗争的决心与信心,以及取得的成绩。
    通过观看影片,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使得党员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种种破坏活动,不仅损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也危害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虽然“法轮功”的真面目已经暴露,但坚决与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思想和行为做斗争却是长期的,艰巨的。(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