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举办教师座谈会畅谈教师使命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教工之家召开全体教职工座谈会,畅谈教师使命,分享教学经验,回忆从教历程,展望测绘学院发展。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老师主持。
    王震远老师首先介绍了题为《祖国的未来与人民教师的使命》的教育部文件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表示国家和学校对教育事业和教师的重视,随后由各位老师发言。地理信息工程系主任霍亮老师首先表示,当听到学生喊自己老师的时候的确有一种神圣感和使命感,觉得教师的职业是崇高的,从而也督促自己要注意为人师表;石若明老师则回忆了北京作为一个现代化城市的快速发展及学校、测绘学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给人以信心;测绘工程系胡云岗老师表示今年教师节是自己的第三个教师节,希望自己的学生都有很好的发展,那么自己也就有了当老师的成就感,而测绘学院也非常重视和关心老师个人的发展,在测绘这个集体里倍感温暖;靖常峰老师也表示测绘学院老师在一起讨论、创作的氛围非常好,自己在这个集体中得到了不少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也要虚心向大家学习。
    经过大家热烈的讨论,学院副院长杜明义老师表示,测绘学院每位老师都承担了较重的任务,而且在繁重的教学工作之余还创造了一系列的教学成果,测绘学院是在各位老师的不断努力中发展壮大的,因此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深深的谢意!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争取更大的进步,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西安老师作总结发言,表示学院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与各位老师付出的心血是成正比的,作为一名老师,清闲不得要自己给自己施加压力。赵老师也表示,从无到有容易,但是爬坡很难,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创造出建工学院测绘学院的品牌。
    为祝贺教师节,测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全体学生将亲手制作的花朵和贺卡送给老师,一份小小的礼物,代表了测绘学生感恩的心,也为每位老师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