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老科教协会召开“读书 学习 实践”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9月8日上午,我校老科教协会,为纪念改革、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召开了“读书 学习 实践”征文活动颁奖暨建国六十年座谈会。
    学校离退休办公室、图书馆和老科教协领导参加了颁奖和座谈会,并向获得“读书 学习 实践”征文一、二、三等奖的老同志颁发了奖品,向所有参加征文的同志发放了纪念品,在教师节、国庆到来之际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颁奖仪式后,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大家通过“读书 学习 实践”活动和自己六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歌颂了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有的老同志以自己过去的生活和现在的生活进行了对比:过去物资紧张,买什么都凭票,住房紧张,六、七口人住十几平米的房子,收入低生活紧张,工资用不到月底,经过三十年的改革开放,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谁能想到今天生活是这个样子,家家早就看上了大彩电,住上了大房子,用上了移动电话,街上的行人穿着五彩缤纷的美丽衣裳,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更多的年轻人开上了私家汽车,市场繁荣,人们再不为吃穿发愁了。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社会主义祖国明天会更加美好。
    老同志的踊跃发言充分体现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实感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望。
    此次活动是老科教协会去年年底在全体会员中开展起来的,活动期间,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先后交来征文、书法和绘画稿件70多辐。为了更好的交流,经过协会有关同志的评选、整理、并汇编成册,在会上发给大家作为新中国六十年大庆的纪念。(校老科教协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