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老年太极拳协会参加奥体中心万人太极拳表演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8月8日我校老年太极拳协会8名会员参加了在奥体中心中央景观大道万人太极拳表演。这次表演共有33996人参加,打破了武术表演的吉尼斯世界记录。随后,开始了北京会场的《全国“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这是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第一个全民健身日,是奥林匹克精神的进一步发扬。老年太极拳协会8名会员成为这项活动的参与者、见证人。
    为了能够参加这次意义非常的活动,我校老年太极拳协会从今年2月份就开始筹备参加的人员和相关的技术工作,全体会员积极报名,并按照市组委会的要求,刻苦练习基本动作、体会音乐节拍、调整步伐大小、动作整齐划一、精神状态饱满、手眼身法均要体现太极武术精神。会员们历经了冬季的严寒、夏季的酷暑,克服了重重困难,在通过西城区考核与合练后,最终确定8名会员参战在奥体中心的万人太极拳表演。在整个活动中,我校老年太极拳协会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注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受到组委会的好评。  (离退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