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清华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校图书馆访问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9月4日,清华大学图书馆赵熊副馆长一行访问、参观我校图书馆,受到我校图书馆馆长王锐英、副馆长沈茜和有关部主任、中国建筑图书馆馆长吴金枝等人热情接待,双方共同举行了座谈会。
    王锐英馆长首先对赵熊副馆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吴金枝馆长介绍了中国建筑图书馆与我校合作共建情况,赵熊副馆长等人介绍了清华大学图书馆开展学科咨询服务工作的经验,并向我校赠送礼品。
    双方就学科馆员咨询服务、建筑类文献资源建设与读者服务工作,以及两馆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深入探讨,希望两校图书馆之间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的进步。(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