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9-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9月1日,图书馆在建筑书库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馆大会,主要内容是表奖先进,布置工作。为进一步稳步推进图书馆“谋发展、促创新、求和谐”工作目标的实现做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首先,馆长布置新学期工作。要求全体馆员继续本着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其次,分工会主席汇报了工会委员会讨论通过的本学期工会工作计划,表示了工会将继续本着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馆员营造快快乐乐的工作环境。
    最后,举行了图书馆2009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优秀演讲、吸引读者借阅图书优秀创意、以及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
   本学期,图书馆将在全体馆员努力下,继续在建设特色图书馆和为读者提供全方位、高水准文献信息服务方面做出更加出色的业绩。(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