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08级组织科技活动周专业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7-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6日上午10:00,在大兴校区314教室,土木学院举办了题为“什么是结构设计?”的讲座,主讲人为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王然女士。土木学院08级建筑工程和地下工程方向的5个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报告围绕“结构设计”这一核心概念而展开,首先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结构设计的内涵和外延,通过PPT展示,展示并介绍了历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结构设计作品;接着,王女士结合20余年来的结构设计的相关工作经验,讲解了实际工作中所涉及的结构设计知识。向大家提出了许多专业学习的有益建议;最后王然女士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热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讲座是土木学院科技活动周的重要内容,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