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食堂物资供应商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当前市场价格起伏不定,给学校稳定伙食工作带来较大麻烦。为贯彻落实学校对食堂工作提出的“三不变”政策,7月3日15时30分,后勤集团在集团大会议室召开了食堂物资供应商座谈会。
    后勤集团总经理邵永顺、膳食管理服务中心和物资管理服务中心正副主任,以及19家食堂物资供应商参加会议。会议由物资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兰主持。
    会上,各供应商踊跃发言,介绍了与其它院校合作的方法,对我们的采购环节及价格制定提出了好的建议;同时对我们的采购工作给予肯定,对我们真诚的合作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集团总经理邵永顺代表学校及集团对所有供应商多年来一直为学校提供质优价廉的物资表示感谢,并向供应商和物资采购人员分别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廉洁透明的合作,互惠互利,达到双赢。
    此次会议气氛融洽、活跃,既加强了与供应商之间的相互了解,又使我们在完善物资采购管理和价格制定方面吸取了很多很好的经验,为更好地开源节流、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高质低价的原材料打下了坚实基础。(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