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市政和环境工程学科举行年度学术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7-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30日下午环能学院市政工程与环境工程学科联合举办了年度学术讲座。两学科带头人郝晓地教授和李俊奇教授分别做了题为“模拟评价、优化北京某大型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方案”和“国内外雨水处置发展动态”的报告,对两学科取得的年度成果、在研项目、未来发展方向和动态进行了演讲。此外、还邀请荷兰CLEBA集团CEO李海宽博士做了题为“应用软件的现代化和国际化”的报告。市政和环境工程学科和部分教师和研究生50余人出席了学术讲座。
   学科定期举办学术讲座旨在于营造学术气氛,着力提高青年教师与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新思维。(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