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举办2009届毕业生欢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7-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9日上午,文法学院为09届毕业生举办了欢送会。与会嘉宾有副校长宋国华、科研处副处长孙景仙、学工办副主任刘艳华、团委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杨光,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希磊、院长高春花、党总支副书记宋颖惠、文法学院的全体老师,09届全体毕业生和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首先由院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或感人或幽默的毕业贺词,并由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并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接着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学生原创诗歌《离别的歌》、《携手未来》和吉他原创《雨季》赢得了毕业生们阵阵掌声,吉他独唱的《宝贝》、吉他伴唱《同桌的你》和歌曲《玻璃杯》也将毕业生们的情绪带动起来。最后,由法律系系主任李青武和张晓霞老师的一首《致橡树》和高春花老师的《隐形的翅膀》将欢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欢送会气氛融洽,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学校和学院有着真切的眷恋,深深的不舍,但他们更会带着满怀的希望和美好的憧憬迎接毕业以后面临的新的挑战和机遇。(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