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体育部协助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完成传统养生体育师资培训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6-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6月24日、26日,来自北京市23所高校的25名体育教师,在我校体育楼三层体育馆参加了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传统养生体育师资培训班,这是我校第一次承担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师资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北京高校培训传统养生体育师资,丰富北京高校体育教学内容。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中医养生理论和养生健身功法(导引保健功、八段锦)。虽然我校体育楼正在改建,环境较乱,但通过体育部耐心细致的沟通服务工作,保证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赢得了协会和参会学员们的赞誉。
    我校通过协助举办师资培训班,扩大了我校在北京高校中的影响,为我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推动了我校传统养生体育的发展。(体育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