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毕业生党员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图书馆义务劳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6-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3日,环能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在校期间最后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一起来到图书馆参加义务劳动,为母校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校再尽一份力!
    在图书馆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分配好工作岗位,开始了图书的整理工作。一部分党员在科技库,一部分党员在建筑阅览室,大家整理图书,互相配合,井然有序。近两个小时的工作,每名党员都认真负责,将书籍整理的井井有条。
    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但大家看着干净整齐的书籍,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非常充实和开心。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使毕业生党员体会到了图书馆老师的辛苦,意识到学校有无数个默默工作的老师在为学校的发展做着贡献,学生党员们对学校老师的敬意油然而生,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希望。这次义务劳动是环能学院05级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一次党性实践活动,也是毕业生党员毕业前对母校的一次感恩活动。(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