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6-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3日,环能学院在工会俱乐部教工之家召开200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环能学院院长李德英,党总支书记赵静野,副院长冯翠敏,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海燕、汪长征和200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参加了座谈会,聂跃梅老师主持了会议。
    首先李德英院长向即将毕业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学生党员们能把新的工作岗位作为一个新的起点,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利用自己在学校所学,在新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为首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李院长还希望大家以后与学校常联系,欢迎大家带着问题再回来学习。
    随后,学生党员们畅所欲言,与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培育,感谢老师对自己的辛勤培养。大家还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建言献策,在课程设置、学科发展、招生就业、学风建设、社会实践、课堂教学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由衷的希望我们学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静野进行总结。赵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树立党员意识,踏实做事,老实做人,继续努力,做一个有信仰、有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党为母校增光增彩!(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