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领导督导鹫峰实习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6-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3日上午,测绘学院副院长杜明义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老师,赴鹫峰实习基地督导学生实习,并巡查了基地08级学生的英语期末考试。
    杜老师和王老师认真督导在鹫峰实习基地进行专业实习的每一组学生,并对这些在烈日炎炎下一丝不苟进行测量实习的学生给予鼓励,同时要求大家遵守实习规范,努力提高实践技能。随后,杜老师和王老师巡查了08级学生的期末考试,并与基地负责人对将在7月初在基地举行的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实践创新能力大赛的现场情况进行了沟通。(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