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布置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3月18日,为贯彻钱书记在学院教职工党员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经管学院特召开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布置会。院领导小组成员、总支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了布置会,全面布置各支部近期学习实践活动。院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张文进主持了布置会。
    张文进在布置会上指出按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 抓住重点 分类指导 统筹兼顾”的要求,学院将学习实践活动分为三部分,即抓住在职教职工党员学习实践这个重点、分类指导学生党员和退休教师党员学习实践活动。
    对于教职工党员学习,他指出,各教工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重点是要开展好“四个一”学习实践活动,要根据工作实际选好主题、选好人选、选好方式,积极献计献策,认真沟通思想、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理清思路。
    对于学生党员学习实践活动,他指出,学生党支部要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强化学生的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实践能力,分别结合研究生、二三年级本科学生和毕业学生党员实际情况,对学习实践活动要分开、分类指导,对学校方案加以细化、具体化,并形成统一的学生党员学习实践实施方案。
    对于退休教职工党员学习活动,要积极引导,灵活开展适合其自身特点的活动。(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