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开展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月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3-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3月17日中午,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负责组织的,为期2个月的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正值用餐高峰,校食堂门口图书馆的咨询服务台前聚满了学生,大家纷纷对活动给予支持。有50名学生参加了现场问卷调查并领取了精美小礼品,还有一些学生领取了原文传递相关资料和读者调查问卷,显示了我校学生对图书馆信息咨询服务的极大热情和关注程度。
    按照工作计划,我们还将在3月24日,4月7日,4月21日继续在学校食堂门口开展BALIS原文传递服务咨询工作,届时欢迎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
    有关原文传递服务详情
    1、请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68322496
    2、请登录图书馆主页:10.1.5.14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BALIS原文传递宣传月计划|请点击此处下载

  BALIS原文传递服务问卷调查|请点击此处下载

                                   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