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认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2-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19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寒假工作,同时对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会上,土木学院院长吴徽要求每位教师特别注意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密切关注学生的到课情况,从开学的第一天起就抓好教风和学风。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新强调,开学要及时统计学生的报到注册情况,对未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查清原因,及时通报,同时帮助学生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密切关注开学初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开学初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向,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前头。上学期期末,土木学院向各班级及班导师下发《关于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学生注册等工作安排的通知》,对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就业及开学的注册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行政办公室及时沟通学生注册报到的情况,并与班级导师联系对未注册的学生返校状况进行排查。2月23日,学院对学生注册报到情况向全体教师及学生进行通报,对未按时注册报到的学生给予通报批评处理,同时对其中个别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进行重点检查、教育。
    2月23日和25日,土木学院院长吴徽和党总支书记何立新前往大兴校区了解一年级新学期相关工作。学院领导了解课堂教学及上课出勤和课堂纪律情况,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了新学期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并针对新学期的工作同大兴校区辅导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目标。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与学校各管理环节相结合,齐抓共管,适时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为进一步促进形成优良学风奠定较好的基础。(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