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2-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帮助2009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同时完成好最后阶段的学习任务,2009年2月24日经管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动员会。院领导何佰洲、张俊、孙强,部分毕业生指导老师及全体200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强主持。
    孙强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与会同学介绍了当前社会和我院就业形势。他指出由于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我们国家整体就业形势与以往相比更为严峻,同样经管学院毕业生就业也面临着有效需求急剧减少的不利局面。为此,他向目前工作还没有确定的毕业生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二是正确认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积极补充,合理定位;三是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四是注意在就业过程中的经验总结,争取不断提高;五是统筹就业与学习和学业的关系;六是正确认识三方协议对于自己将来的干部身份、职称评定、档案工龄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全力争取在毕业前签订协议。
    副院长张俊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介绍了本学期教学计划与安排。会上还针对就业问题,对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随机调查和问卷调查。会后,学院统一安排了毕业生与指导老师就毕业论文写作等事项见面。(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