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2009年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1-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1月6日,为提高学生骨干的团队意识,加强学生骨干队伍的能力建设,经管学院举办了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院学生会骨干,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近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主持。
    培训中,在培训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先进行了性格测试等热身活动,最后进入雪山探宝游戏阶段。探宝前培训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和领袖竞选,然后在各组领袖的带领下开始了雪山探宝的旅程。各组同学积极参与、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有效分工,都成功地完成了任务。其中第四小组由于策划比较周详,准备充分,在探宝过程中更好地考虑到其他小组的情况,从而获得了第一名。
    游戏结束后,培训师在点评中提示同学们,这个游戏能否成功与信息收集、明确目标、方案策划、充分准备和实施过程中的适当调整等环节关系密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活动中的收获应用到平时的工作与生活中。
    最后孙强老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通过观察对比参训同学在培训中的表现指出了团结的重要性及领导者在团队中重要作用。参加完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觉得很有意义,不但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经管学院此次培训是继2008年培训之后的第二次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