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第五届“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5日下午,大兴校区第五届“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总决赛的激烈对抗,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第五团总支)力克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夺得冠军,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土木学院、电信学院分获第二、三名。大兴校区副主任王永刚、学生工作负责人冯永龙、团委书记张永亮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出席了随后的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由大兴校区团委主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团总支)竞标承办。比赛始终贯彻着大兴校区开展团、学工作的一贯思路,即在实践中锻炼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自11月11日开赛以来,先后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赛事过程中,各学院(团总支)均表现出高昂的参赛热情及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本届比赛,不仅增强了广大同学的体育锻炼意识,使得全校区范围内形成了积极健身的良好氛围,还促进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为校区进一步开展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