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开卷有疑”读书活动辩论赛圆满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5日晚,由图书馆主办、电信学院文艺部承办的“开卷有疑”读书活动辩论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文法学院、电信学院的两支队伍在实验5楼201教室进行了最终的决赛。图书馆馆长王锐英老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沈茜老师、文法学院副院长孙景仙老师、图书馆部分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同学们一起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辩论赛决赛辩题紧扣读书活动主题,辩论双方就“尽信书不如不读书”与“尽信书强于无书”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辩手们机敏的反应,犀利幽默的语言,清晰的思路和优雅的风度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在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或质疑或畅言、或抒情或回应,使辩论赛始终处于高昂的热烈气氛中。
    最终,电信学院以微弱的2分优势赢得了冠军。
    赛后,图书馆馆长王锐英老师对辩论赛做了点评,并对参赛同学、赛事组织给予了肯定。
    至此,全校8个学院参与,参赛人数达64人,历时1个多月的“开卷有疑”读书活动辩论赛圆满结束。
    胜负不是目的,是否辩出了真理也并不重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同学们,以及参加活动的所有观众同学们,从中有所收获,并把“勤思考,敢质疑”的精神带到平时的生活中去,这才是本次活动的真正意义。(电信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馆长王锐英老师对辩论赛做了点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